BRUCE UI DESIGN

属于我UI作品分类的子博客。
绘画类主页:http://brucewang.lofter.com

【多图】曾经参加小米比赛的获奖作品,想想过程还蛮有趣的~ 洁岩天成就是我主页,多是画画类的作品☺️

洁岩天成:

期待已久的家有一喵终于上线啦!不知道有米有人期待…,依旧想传达的是有喵在家的生活状态,而不是单纯的卖萌。看细节请戳查看原图。

一点说明:

1  为了实现最佳效果,建议升级到V5系统。

2  文件仅2.1M,最省流量,而且文件小运行速度也会提升,因为系统读的文件都不大,但是小文件有大内容!

3  在设置-声音和振动-开启 触摸提示音和锁屏提示音,这样每次解锁就可以听到萌萌的猫咪叫声啦~(上班的上课的给关掉就好)

4  最后特别感谢制作者—奈何桥边ヽ谁把前尘念(好长),运用他的聪明才智帮我完善出这套有爱的主题!

5 使用中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我,(尽管我不一定在),哈哈,一定保证亲用的舒心,用的满意…

请猛戳:http://zhuti.xiaomi.com/detail/4fe37cf6-d8fb-4781-a5c2-9f10a2e736fb


站酷的:http://www.zcool.com.cn/work/ZNDc1MDk2MA==.html  刷刷人气也好…么么哒~

评论
热度 ( 188 )

© BRUCE UI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